腾讯为游戏操碎了心,让我们学到了什么

2017-08-11

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清楚,王者荣耀的风潮已经席卷了整个中国,上到60,下7岁都有大量的人在疯玩,腾讯是怎么一下子成为游戏巨头的呢?在这个过程中,它遇到什么尴尬的事呢?

老凤祥足金手镯“撞款”卡地亚经典Love手镯

2017-08-01

万能某宝上,一直都有号称“外贸原单”的复制款打着擦边球,大家也算是见惯不怪了。而最近让原小仓惊讶的是,有消费者在国产珠宝品牌老凤祥甘肃的专卖店里,购买到了两款“撞款”卡地亚LOVE系列的产品。这让作为世界最大黄金消费大国的中国,在设计上“山...

设计师晚上加班吃什么?答案竟然是……

2017-07-25

设计师的生活中, 永远都有没画完的图, 永远都差那么一点到完美的设计, 永远甲方都觉得还能再改改……

改写书店命运,拯救文创产业,他用28年鞠躬尽瘁创造诚品神话

2017-07-19

昨晚朋友圈刷了不少大事,在一堆波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“广州租售同权”新闻中,原小仓被另一条新闻刺痛了眼睛:台湾诚品书店创办人吴清友猝逝,终年67岁。作为一枚对诚品情有独钟的实体书店粉,这生生是一件巨大噩耗。